神州小肥兔

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

早安!Captain

VCR小分队群成立两周年贺文第一弹

  



“哎呦我的小祖宗,快点起床吧!我们要去赶飞机的,再不起床就真的赶不上了!”床边上一个瘦瘦小小的青年在努力的拉着床上人的胳膊,试图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。而床上的人好像跟床黏在了一起,丝毫没有挪动地方,甚至连眼皮都没有动一下,仿佛叫的不是自己。



  “起来了没有呀?”一个满身肌肉的精壮汉子走了进来,看着对峙的两个人轻哼一声。“躲开,让我来!”说着走到床边把瘦小青年扒拉到一边,两只手从床上人的腋下伸进去,使劲一提,床上的人就被提了起来。这下在想装睡是行不通了,只得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揉了一把鸡窝似的头发,悻悻的起床洗漱去了。




  实际上这种状况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遍。床上装睡的人叫王俊凯,是一个大明星,由于长了一双看电线杆子都深情脉脉的桃花眼,收获了无数迷妹,走到哪里都会上演交通阻塞的情况。叫他起床那个顶着一头骚包金发的的瘦小青年是他的经纪人兼助理,从默默无闻跑龙套的小演员就开始跟着他,兢兢业业的照顾着他的饮食起居,王俊凯拿他当亲哥哥,除了叫他起床的时候。后来走进来的精壮汉子是王俊凯的保镖兼助理,一身腱子肉,全国摔跤冠军,人送外号胖虎!这些年多亏有他,王俊凯才一次次有惊无险的躲过粉丝的围追堵截。王俊凯平时欺负他欺负惯了,也只有在这时候才能报仇雪恨。




  VIP候机室里的王俊凯坐立不安的来回走动。他一点也不想坐飞机,甚至很排斥坐飞机,因为他害怕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怕的不行,感觉飞机舱门关闭的那一刻,自己的心就提到了半空中,呼吸开始困难,没着没落的感觉让他感到恐惧,仿佛下一秒就会死去。想过很多种方法自我暗示都效果甚微,甚至为了这个事情去看过心理医生,结果都是没有问题。平时一两个小时自己转移下注意力就能熬过去,这次是飞哥本哈根,9个小时的航程,他实在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真的死在飞机上。他想找人说话来排解一下心里的紧张,跟旁边的工作人员吧不好意思的,跟俩助理吧,这俩货一定会笑死他。只能自我暗示,自我催眠,自我放松了,可越是这样越紧张的厉害。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。



  坐在对面喝咖啡的千玺饶有兴致的看着来回踱步的王俊凯,越看越觉得眼前的人长得精致好看,紧张的样子像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,忍不住轻翘嘴角,随手在餐巾纸上画了一只小兔子,落款:你紧张的样子真可爱,落地后希望能有机会请你喝咖啡,177XXXXXXXX。写完交给侍应生,请他送到王俊凯手里。



  接到纸条的王俊凯觉得有点莫名其妙,不知道谁在搞这种恶作剧,觉得可能是自己的粉丝,也没有太在意。正要顺手仍在垃圾桶里,想了想又鬼使神差的装进了兜里,好像刚才看到小兔子的那一刻自己突然不紧张了。



  候机室里的人群有条不序的等待登机,门口空姐的美丽笑容给要长途跋涉的人们带来了一抹阳光。王俊凯晃晃悠悠的跟在人群后面,思索着兔子的来历。



  “您好请出示证件!’



  王俊凯没有反应



  “先生您好请出示证件!”还是没有反应“您好?”空姐Lisa伸出手在发呆的王俊凯眼前换了换,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来,掏出自己的机票护照递过去。一看是王俊凯,空姐的眼睛瞬间变成心型,但是职业素质让她忍住没叫出声来,心里已经想好一会一定要找机会跟王俊凯要签名。



  所有人登记完毕,Lisa蹦蹦跳跳的来到驾驶舱:“Captain易一切准备就绪,可以准备起飞了!”



  “好!”千玺头也没抬继续检查着各项数据。汇报完的Lisa并没有马上离开驾驶室,用略带炫耀的口气说着今天飞机上来了一个大明星



  “谁呀?”一旁的助理机师开启了八卦了模式。



  “就是那个新近小鲜肉王俊凯”两只手抱在胸前做出一副陶醉的样子“真的好帅,本人比电视上还要帅......”



  一听到王俊凯的名字千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脑袋里浮现出王俊凯眉头紧锁,来回踱步的样子,嘴角不免浮出一丝微笑对着花痴的Lisa说道:“今天的广播我亲自来做。”



  “好的好的,好久没有听到您的低音炮了,这次这个航班的乘客有福了”说完蹦蹦跳跳的去外面通知了



  系好安全带的王俊凯又莫名的紧张的起来,手不自觉的伸进口袋把小兔子摸出来攥在了手里,这时起飞前的广播响了起来,王俊凯的心直接提到了嗓子眼紧张的等着那个甜美又机械的女声,仿佛在等待着某种宣判



  “女士们,先生们欢迎乘坐中国XX航空航班,我是机长杰克森易,本航班是由北京前往哥本哈根......”意料之外的一个好听的男声在机舱内响起,整个广播过程像一个立体环绕声响的低音炮,舒服到让王俊凯忘记紧张这一回事,一心想着声音的主人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因为他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声音。广播结束后王俊凯还沉浸在刚才的环绕立体声里无法自拔,甚至开始有些期待飞机赶快起飞,平稳了以后自己好找个理由见见这个声音的主人。

  就这样怀着紧张期待的心情嘴在座位上静静等待着,脑袋里描绘者声音主人应该有的样子,连飞机起飞了都没有感觉,直到广播里甜美的女声响起:“飞机已顺利飞上空......”



  切~王俊凯听到这个声音有点失望。居然不是机长。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在听到这个女声之后,王俊凯更加坚定了要见机长的心思。解开安全带招呼空姐过来:“我要见你们机长”



  “先生我们机长是不见乘客的,你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”



  “跟你说不了,得跟你们机长说”



  空姐见王俊凯语气坚定又柔声说道:“先生,您如果不想跟我说,我可以把我们乘务长给您找来!”



  “我不见乘务长,我要见机长,机长懂不,就是刚才广播那个,我是他朋友,就说我找他有事”王俊凯依旧不依不饶



  “好的先生,我去给您问一下”



  看着空姐的背影,王俊凯开始期待起来,兴奋了一会突然兴奋不起来了。“这要是个猥琐大叔可是太对不起这个声音了。”



  “听声音很年轻,应该不是猥琐大叔”



  “一般机长不都是很老的吗”



  “......”



  以上来自一个终极声控的内心挣扎



  当千玺听到乘务长委婉的转达有乘客想见他时,千玺还是小小的窃喜了一下,作为王俊凯超级迷弟的他对王俊凯的一切喜好了如执掌,自己也有绝对的自信能吸引到王俊凯注意。没有人知道千玺其实疯狂的迷恋着王俊凯。因为他隐藏的很深,在周围人眼里千玺是一个严谨且禁欲的人。永远的制服笔挺,气宇轩昂,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质。在他的跟前谈论这些明星八卦会污染了他的气质。



  待飞机调整好机头,进去固定航线之后,千玺切换了自动驾驶系统,站起来整理下衣服,出了驾驶舱像客舱走去。来到王俊凯的座位边,王俊凯已经把座位调成了半躺模式,手里摆弄着那个画着兔子的纸巾。



  “先生您好!我是本机机长杰克森易,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



  王俊凯抬眼看着眼前这张精致的面孔,高挺的鼻梁,薄而上翘的嘴角,大檐帽下栗色的瞳孔,五一不刺激着王俊凯的视觉。再加上回荡在耳边这惊艳的声音,完全愣住了。老天爷果然是不公平的,给了他这么精致的面孔,居然还他这给么好的声音。见王俊凯没有反应千玺知道自己成功了,俯下身贴在王俊凯耳边朱唇轻启:“你是想认识我,还是想睡我?”这一刻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(社会主义,硬)了

 (未完待续)

 @Min浅在 下一棒走起

评论(13)

热度(101)